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积极落实便民措施 为参考学生办理证件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7-12-18 16:5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心系百姓服务群众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积极落实便民措施

  为参考学生办理证件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多年来,万全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在工作中急群众之所急,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切实、贴心的服务,树立了公安窗口的良好形象。近日,分局人口管理大队开通绿色通道为高考学生加急办证,并主动与上级部门联系查询办证进展、积极催办,确保了考生如期报名,受到了群众的好评。11月21日上午,考生家长专程将感谢信送到万全分局,以表达对人口管理大队民警的感谢之情。

  感谢信中写道:首先我要感谢万全区的户籍民警刘俊荣、刘爱林二位同志,并感谢区公安局领导培养了如此尽职尽责并富有爱心的同志。我叫朱万英,我女儿高婕2018年参加高考,11月4日在报名时突然发现身份证消磁无法参加高考报名,于是我们重新办理了身份证,报名系统于11月19日关闭。在办证期间我去审批大厅窗口找过刘俊荣和刘爱林二位同志,她们给了我极大地安慰并积极查询身份证进展情况。我怀着急切的心情等到18日,可身份证还是没有收到,作为母亲我非常着急,刘俊荣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我,放弃了休息时间给我想尽办法联系省里办证机关,查找我身份证到了哪个环节,并从心理上安慰我。当时我心急如焚。19日我收到了身份证,孩子如期报名。作为一名平民百姓,我与她们素不相识,而她们能热情并主动关心帮助百姓,我非常感动,她们的这种工作作风给公安系统起到了窗口的作用,赢得了百姓的赞扬。写这封感谢信还是觉得没有把感激的心情表达出来。此致敬礼。

关键词:万全 公安 学生 办理 证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