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下花园区法律援助中心加大援助力度再推新举措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11-22 09: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随着下花园区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引得国内众多知名房企纷纷入住。在征拆过程中拆迁款分配等问题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为此,下花园区法律援助中心,指派两名律师为来访人员提供免费咨询或其他法律帮助。律师们一是耐心细致地听取来访者诉求缘由,认真分析问题所在,在遵守法律法规前提下,尽量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受到了群众的信任。二是积极化解家庭内部矛盾,帮助他们捋顺财产继承人顺序和份额,提倡以亲情为重,和睦相处,使他们收获了金钱以外的东西,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关键词:下花园 法律 援助 律师 化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