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对标定位 找短补差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11-20 16:3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院检察联络部到石家庄市检察院进行实地学习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为了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实现我市检察联络工作“增比进位、跨越赶超、事争一流”的工作目标,11月3日在主管领导谢利军专委的带领下,检察联络部专程到石家庄市检察院进行实地对标学习,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石家庄市检察院主管人民监督工作的党组成员王世青专委和人民监督员办公室康同泽主任详细地介绍了他们检务公开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就人民监督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交流,尤其是在面临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如何拓宽监督渠道,落实人民监督员有序参与检察工作,如何将联络工作做细、做精、做出特色、做出品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学习对比,联络部的同志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同时为明年工作的谋划也指明了新的方向。

  两院人民监督工作的负责人均表示,此次对标活动将成为今后两院加强经验交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良好开端,通过合作共赢,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公信力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检察院 石家庄 学习 人民 监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