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实训 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广西分院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11-20 16:3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2017年11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环保检察和刑事执行检察部门的部分干警,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广西分院举行了检察业务实训开班仪式。

  仪式上,广西分院院长刘缨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地的地理特点、风土人情、学院发展等基本情况以及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庆荣要求全体学员要站在时代发展和改革全局的高度,珍惜此次检察业务实训,切实通过实训在工作方法、办案经验等方面学到实处、取得真经,不断更新自身的理念意识、提高业务素能,以适应工作中的新情况、新要求并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同时对国家检察官学院广西分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

  此次检察业务实训是为了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全市检察业务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实训培养一批适应新形式发展和改革要求的检察专业人才,增强应对新问题、新挑战的素质能力,为全市检察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以推进法治张家口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国家检察官学院广西分院副院长李迅华主持了开班仪式,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