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领导王亚军到桥西调研督导打黑除恶工作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1-15 12:4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11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深入到桥西法院、桥西公安系统就打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桥西法院,王书记实地走访立案大厅、数字化审判法庭等科室,听取了汪海鹰院长就2017年法院工作、司法改革和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汇报。王书记指出: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统领法院工作。要全面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公正司法的新要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参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围绕重点,狠抓落实。要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认真梳理新增案件和存量案件,抓好审判执行,对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快审快判。四是要着力加大司法改革力度。着力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司法体制改革,抓紧内设机构改革评估,扎实稳妥推进司改各项工作。五是要注重干部队伍的建设。加强法院干警思想政治和职业素质教育,努力提高队伍战斗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建设高素质法官队伍。

  在公安系统,王书记实地走访明德北派出所、明德南派出所、刑警大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书记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要求,自觉融入到思想和行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在安保维稳上创新思路。要正视和面对当前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加强社会面防控时刻不放松,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三要在打黑除恶中有所作为。要发挥公安机关打黑除恶主力军的作用,聚焦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突出重点,细化内容,精确打击,确保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打出声威、打出实效。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桥西区委书记张照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树国,桥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鹰,桥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