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法院运用掌上科技力量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1-13 10:5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2017年10月30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规定,确定了运用新媒体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工作措施。桥西区人民法院利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以及微信工作群,形成了全网共联共享,掌上科技随时发布、随时沟通的模式。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将法院和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联系起来;微信工作群成为法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载体,定时推送转发党的十九大的相关新闻报道和有价值的权威评论,通过新媒体开展学习,掀起了你议我议大家议的学习热潮。

  全网学习的模式,让审判工作繁忙的法官们都有途径、有精力去学习十九大精神。很多办案法官表示,很喜欢大家在法院的微信工作群里一起讨论、学习十九大精神,这样的学习模式既能第一时间了解十九大精神,又能保证工作质量,相信最好的工作状态就是对十九大精神深刻诠释。

关键词:桥西 法院 十九大 精神 科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