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桥东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全院工作推进会

来源: 桥东法院 2017-11-10 11:4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0月25日下午,桥东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本年度后两月全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审判质效管理、帮扶贫困户、信访安保四方面工作做了通报安排;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传达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在桥东法院调研工作时提出的指示要求,并对推进第四季度全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院长指出,十九大的胜利闭幕标志着我党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他要求,一是全院干警在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和会议文件,学深学透,围绕新时代和新使命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凝聚共识。二是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好案件审判,提升案件质量,减少案件发还、改判率,第四季度结案率必须达到95%,每个办案法官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庭长负责审管督促。业务部门全体人员必须做到熟练使用智审系统和电子卷宗扫描系统,审管中心做好培训监督。三是做好信访安保工作。要做好信访防控、信访接待和化解工作。抓好源头管控,要将自己的案件办成铁案,要经得起历史检验。群体案立案做到信息互通。抓紧抓好抓实执行工作,确保不出现当事人信访,越级访等情况。四是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落实考核、质询制度,落实好司法改革各项任务。五是落实好扶贫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克服困难,无条件执行到位。六是严格审判纪律,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思想不能懈怠,认真遵守各类规章制度。刘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履职尽责上,把行动落实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上,确保十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关键词:全院 工作 十九 落实 信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