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东法院:拾金不昧展美德,传递司法正能量

来源: 桥东法院 2017-11-10 11:4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谢谢啦!真是太谢谢你啦!”。11月2日上午10时,神色紧张又满怀激动的当事人宋建伟握着桥东法院法警鲍勇的手不住的说。

  原来,宋建伟在桥东法院立案庭办理完手续离开时,不慎将苹果7Puls手机遗失在立案大厅的座位上。值班法警鲍勇发现后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大队长徐志超,徐队长指示务必仔细核对身份后方可交还失主。

  五分钟后,当事人宋建伟打来电话赶到立案大厅,值班法警鲍勇让其说出该手机号码并进行指纹解锁后交还给失主,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一幕。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拾金不昧事迹在桥东法院出现已不止一次,鲍勇是桥东法院干警的代表,也是桥东法院全体干警的缩影。桥东法院干警始终秉承党的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使命的光荣传统,在全院目前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以“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宗旨,向社会传递着司法正能量,为铸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辉煌贡献着自己的微薄力量!

关键词:桥东 法院 鲍勇 拾金 不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