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政法委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7-11-10 11:4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8月28日,区委政法委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着力改变重业务工作、轻管理教育,重事后惩治、轻事前预防,重集中整治、轻长效治理的三种认识,切实增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保障公正执法,维护公平正义。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队伍日常管理,加大监督查究力度,以整顿“四风”为切入点,切实解决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把纪律作风整顿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严格执行本单位的各项规定、禁令相结合,与促进政法综治各项工作相结合,强化督促检查,认真组织实施,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政法队伍,树立桥东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推进我区法制环境良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作风 政法 纪律 纪律作风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