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桥东法院:组织开展智审系统及电子卷宗

来源: 桥东法院 2017-11-10 11:1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在会上多次就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做出指示,要求全院业务部门所有人员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做好智审办案系统和电子卷宗系统的培训、学习和应用,尽快掌握系统操作规程,努力提升信息化系统应用和水平,以更好的服务于审判工作,服务于人民。

  自11月2日起,由本院网络信息中心负责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智审办案系统及润普电子卷宗系统培训。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潘栋分别就智审办案系统和电子卷宗系统的功能、界面操作及系统应用做了认真细致的理论讲解和生动直观的现场演示,并就有关技术操作层面问题进行了解答。参训人员通过电脑进行了实际操练。

  通过培训,大家了解并掌握了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系统中随案扫描、全卷上传、形成归档电子卷宗以及智审系统中电子卷宗信息的结构化处理、图片转录文字、大数据搜索案例及法条、自动推送、智能编辑、一键生成、辅助制作法律文书等功能的深度应用。

  两套系统的智能化便捷化,将有助于法官办案效率进一步提高,审判管理进一步规范、审判质效进一步提升,为努力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宗旨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桥东 法院 卷宗 电子 系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