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政法委抓好作风建设 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7-11-10 11:4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强调要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一方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要点精髓,深刻理解科学内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统筹兼顾,抓好信访稳定、平安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另一方面,在实际工作中,都需要严、细、实的作风来保障。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党性观念、加强个人修养,把学习讲话精神落实到作风转变、推动工作上。要坚持领导带头、用心做事,自加压力、抬高标杆,淡泊名利、廉洁从政,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关键词:桥东 政法 作风 工作 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