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检察蓝”护航“绿色发展”——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10-31 22:4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 10月26日上午,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了以“‘检察蓝’护航‘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张家口市发展大局相关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燕江担任新闻发言人。市检察院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处处长郭会军、侦查监督一级副处长李儆之、职务犯罪预防处副处长樊玲玲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会议由市委外宣局副局长刘英杰主持。

  发布会上,付燕江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预防职务犯罪、“两法衔接”三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在发言中指出,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我市“三大历史机遇”,找准定位,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确定了“一一四四”的总体工作思路,在砥砺奋进中稳步提升服务保障大局能力,切实以“检察蓝”护卫张家口市绿色发展。

  发布会上,河北法制报、张家口新闻网、张家口晚报、河北日报的记者分别就检察机关“一一四四”工作思路的具体内容,补植复绿工作,保障廉洁冬奥会承办举措以及“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详情进行了现场提问。付燕江、郭会军、樊玲玲、李儆之分别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作答。

关键词:检察院 服务 保障 张家口 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