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河北省怀来县检察院应乡镇邀请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10-31 22:4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近日,应王家楼回族乡党委、政府之邀,河北省怀来县检察院组织预防科2名干警到该乡开展“村级两委干部警示教育培训会”,该乡干部职工和村两委负责人共59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该院预防科干警从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乡镇村干部职务犯罪的特征和当前乡镇村干部犯罪产生的原因以及开展预防工作的必要性。帮助镇村干部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入了解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基层干部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广大乡镇村干部在落实民生政策、民生措施和民生资金过程中,增强责任意识、严把政策标准,秉公用权,规范履职。结合近年来查办的乡镇村干部典型案例,作了生动、细致的案例分析。使乡镇村干部懂得了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事情不该做,主动将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努力成为农民群众勤劳致富的带头人、领路人。(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怀来 检察院 乡镇 警示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