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赤城干部双节收到提示卡 防止“节日病”反弹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10-31 22:4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赤城县人民检察院与赤城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普法宣传活动,为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准备了节日礼物——预防职务犯罪温馨提示卡,防止了国庆、中秋“节日病”反弹。

  工作人员利用检察和邮政微信公众号、微博和APP等互联网媒体,通过“微信朋友圈”对全县具备手机微信功能的群体进行宣传。同时,该院与赤城邮政分公司共同设计制作了预防职务犯罪温馨提示卡,两节期间,对全县所有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人群,由邮政投递员将预防职务犯罪温馨提示卡进行面对面投递,既为广大领导干部带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又温馨提示广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保持廉洁自律”。(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赤城 检察院 邮政 预防 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