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 就重点易地扶贫搬迁预防监督项目 到商都检察院考察学习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7-10-31 22:1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由崇礼区检察院牵头,张家口市检察院预防处带队,崇礼区西湾子镇政府、发改委、扶贫办等主要单位参加的考察组来到内蒙古商都县实地参观学习易地扶贫搬迁预防监督工作。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商都县检察院派驻屯垦队镇检察室和设立在大库伦乡的检察联络站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预防职务犯罪警示长廊,在资料室认真翻阅了该院研究制定的相关制度及预防监督档案,并深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地观摩安置房建设,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进展、政策落实及预防监督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商都检察院的经验介绍和典型做法,对商都检察院“预防+电商,微博+微信+客户端,民情调查员”等特色做法标识赞赏,并现场与该院干警进行了解惑答疑等互动交流。

  通过实地听、实地走、实地看,考察团收获良多,尤其是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重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预防监督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崇礼区检察院的干警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迅速行动,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在此基础上,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将此次参观学习到的成功经验运用到崇礼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预防监督工作中去,确保此项工作做深做实。

关键词:察院 检察 检察院 扶贫 搬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