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大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10-31 21: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宣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党组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传导压力。

  会上杨文武检察长认真传达《宣化区“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全体党组成员一定要提高认识,深入清理,自查自纠,认真整改。并对《 “一问责八清理”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进一步回顾。

  会议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专项行动加深了解、突出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对照问题清单,结合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促进专项行动的圆满完成。

关键词:作为 不作 不作为 专项 清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