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省高院司法技术辅助室主任徐丽英一行到沽源法院调研指导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10-31 15: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5日,省高院司法技术辅助室主任徐丽英一行在市中院司法技术辅助室主任张文会的陪同下到沽源法院进行调研指导。座谈会上,沽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介绍了沽源法院的基本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苏秀武汇报了今年以来司法技术辅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徐主任对沽源法院的司法技术辅助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鉴定机构名册,完善专家库的建立和调整,与鉴定机构做好沟通;要将司法技术辅助室功能定位在服务上,多与审执部门沟通协调,把握住节点,加强鉴定监督,确保鉴定意见的公平、公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