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王靖院长到沽源法院调研内设机构改革情况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10-31 15: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5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在市中院政治部主任徐凤青、法官教育管理处处长张润友的陪同下到沽源法院调研内设机构改革情况。

  沽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代表沽源法院对内设机构具体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王靖院长对该院扎实有序开展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工作,优化办案资源、创新管理思路,并取得初步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扎实推进,梳理问题建议、夯实改革举措、跟进宣传报道,为全市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内设机构模式。王靖院长对沽源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全院要迅速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掌握十九大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要求,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用实际行动,落实对党忠诚,并时刻与党中央时刻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狠抓第四季度的执法办案工作,紧盯22项审判质效指标,找差距、补短板,拼搏进取,确保在省市考核中取得较好位次。在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方面要学会“弹钢琴”,合理规划、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不能有所偏废。三是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绝不能消极懈怠。要通过党建工作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引导干警坚定信心,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着手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明确明年的工作重点、难点、亮点,拉出清单、责任到人,不贪大求全,做好重点项目推进,争取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同时,要多走出去学习兄弟法院的先进经验,以更高标准建设好沽源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