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县政法四部门联合下发通告有效规范信访秩序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7-10-31 10:0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依法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和社会秩序,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阳原县人民法院、阳原县人民检察院、阳原县公安局、阳原县司法局联合下发了《关于依法处置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通告依据《信访条例》规定,对信访活动的程序和形式进行了明确规定。同时,依据《人民警察法》、《信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将对在信访活动中出现的28种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予以打击。通告敦促有上述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员立即停止活动,并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此次通告通过电视广播、张贴通告等形式大力宣传,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好反响。

关键词:信访 通告 的 人民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