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7-10-31 09:0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就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县领导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市委书记回建相关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县长王鸿飞、人大主任刘建武、政协主席杨聚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关于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现状的相关视频,听取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情况汇报,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王鸿飞指出,自怀来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虽然环境卫生状况有所改观,但城乡整体面貌与怀来发展水平仍然极不相称。王鸿飞强调,相关乡镇及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建立和完善环境卫生治理长效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县城乡环境面貌实现彻底改观。王鸿飞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马上进入考核验收阶段,工作举措要再细化,特别是要突出抓好出租车、社区服务、教育卫生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做好规定动作,争取迎检工作顺利通过。相关单位要拿出过硬措施,加强建管结合,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创城成果,力争向更高目标迈进。

  孙晓函指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体现怀来形象,更能反映怀来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以更加务实担当的精神,更加卓有成效的举措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创城工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符合怀来实际的长效机制,使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使文明成为群众的一种习惯。各乡镇要切实承担起展示全县良好形象的重要任务,将其作为一项政治责任,积极动脑子、想办法,借助项目和开发商的力量,共同推动环境面貌的整体改善和提升,为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与会县领导结合自身及分管领域工作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和市委书记回建相关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孙晓函最后指出,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正确认识回建书记的指示精神,剖析问题很深刻,建议操作性很强,会议开得很成功。通过聚焦问题,在执政理念、公共事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依法行政、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生态建设等方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孙晓函强调,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全县的头等大事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具体、深刻地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学、突出抓好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通过四大班子领导下乡镇进部门讲课、邀请专家学者开展讲座等形式尽快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同时,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突出抓好五大攻坚战以及年终岁尾的供暖、防火、安全生产等日常工作,坚定不移地狠抓新经济、新产业,为努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应有的贡献。(孙慧军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