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赤城县召开省安委会巡查组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7-10-31 09:0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赤城县召开省安委会巡查组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省安委会第二巡查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18个乡镇长参加会议。会议时指出,这次专项巡查既是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更是帮助指导,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认真对待巡查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这次巡查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作为健全机制、提高能力的过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查组的检查指导。要注重实效,切实抓好整改,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时检查,主动认领,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省安委会第二巡察组同志介绍了巡查内容及巡查工作要求,我县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