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蔚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动员会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10-30 21: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晚,蔚县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动员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刘书锋主持,王树国、张建国、于力、杜瑞明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智彬汇报了我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基本情况,并对创城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创城办负责人吴素琴解读了全省创城迎检工作点、秩序管理及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交通路口的任务分解和责任目标。

  县长王树国指出,创城迎检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新的困难、新的压力,任务很艰巨、时间很紧迫,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并对具体落实创城迎检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要再梳理、再督促、再整改、再落实。二要充分发扬旅法大会精神,全力冲刺创城工作,积极探索和推进严管街、街长制和挂包网格等做法,推动全县创城工作上新台阶。三各级领导和部门要亲力亲为,合力抓创城。一级带着一级干,做到同心同想、共促共为;要明确责任目标,做到各就其位,各负其责;要广泛宣传发动,着力营造氛围,在全县上下形成合力,共同把创城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县委书记刘书锋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有心创城。创城工作县委有决心,群众有期待,大家有责任,百姓会支持,要坚定创城的决心和信心,按照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投身创建活动。二要有人管城。领导要一线带头,部门要尽职尽责,社会广泛参与,宣传要铺天盖地,督查要动真碰硬,形成强大的创城合力和浓厚的创城氛围。三要有章护城。要健全完善创城季度例会制度,健全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创建 城 创 工作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