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康保县安监局多举措提高安监队伍素质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10-30 21:2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协助局党组搞好中心组学习。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等专题学习。二是抓好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以主题的学习心得体会评比交流活动,共收集干部职工心得体会,并将心得体会张贴在公开栏内进行交流。三是落实学习培训。做好领导干部网上学习有关工作,办理干部外出学习培训审批手续,按要求组织新录用事业单位公务人员参加初任培训。与此同时安排科长参加主体班培训。

关键词:学习 培训 干部 体会 得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