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康保县康保镇狠抓机关作风整顿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10-30 21:2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召开动员会。近期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党委书记张凤禄同志就整顿机关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就工作重点、任务目标和工作纪律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制度落实,为全镇各项工作提供作风保障。

  二是明确工作重点。根据乡镇的职能和工作特点,在严格上下班签到制度、上班时工作纪律的同时,严明请销假制度,规定干部因公下乡无法及时签到的要及时向党政办登记。同时将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易地搬迁等中心工作做为机关作风整顿重点内容来抓,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心学习研究支农惠农、扶贫开发政策,为全镇经济发展尽心尽力。

  三是狠抓制度落实。成立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挂帅,其他党政领导为成员,镇纪委具体负责督促检查,办公室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各科室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本部门的作风整顿计划,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落实。各科室负责人为本科室作风整顿第一责任人,如有违反工作纪律,影响全镇重点工作的事情发生,将严肃追究科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关键词:作风 整顿 机关 工作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