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全市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10-27 18:2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017年10月27日下午4时,张家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集中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作重要讲话。市委政法委设主会场,各县区委政法委分别设分会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市防范办、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区防范办、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燕雷主持。

 

 

关键词:张家口 政法委 王亚军 学习 十九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