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长青路增设专用区域缓解交通拥堵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0-31 15: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近日,桥西区长青路新增了一条醒目的红色沥青路面,方便了车辆短时停靠落客。为助力创城,桥西区城建局对长青路进行了道路改造升级,通过增设出租车候客专用区、即停即走落客区等方式,缓解了该路段交通拥堵问题。

  桥西区长青路属于我市繁华路段。由于道路较窄,一所医院又位于该路段上,导致车流量较大,交通堵塞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段,道路上总是排起长龙,有时连救护车都无法正常进出。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桥西区城建局深入调研,结合实际,将困扰市民出行的长青路交通拥堵问题作为重点工作。该局通过与交警部门、医院等部门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了通过将原有便道分隔开,在医院门前道路增设绿化带,以及设置即走即停落客区、出租车候客专用区等方式,合理分流车辆,起到了交通疏导作用,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