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一街三长”、“一街三员”提升桥西区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0-31 21: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推进桥西区城市管理的精细化和责任具体化。我区在辖区20条主次干道和174条背街小巷都建立了“一街三长”、“一街三员”的公示牌,公示牌上有街长、包街干部、监督员以及保洁负责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工作职责及管理标准。

  “街长”、“街员”管的事情包括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等各方面。 “街长”每天至少开展1次现场巡查管理;保洁员、执法人员不间断实施作业和巡查管理。要求“街长”每周对责任区域开展至少2次巡查管理,协调处理相关问题;发现问题或收到群众反映后第一时间处置,保证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有回音。

  “街长制”将促使我区把社区力量、城管力量、社会力量有机融合,将有效解决背街小巷的城市“诟病”。为我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添上浓重的一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