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食监局开展秋季雷霆行动直击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0-31 21: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近日,桥西区由主管食品安全副区长带队,区食监局联合区消防部门、教育部门对学校食堂开展联合双随机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学校食堂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六项制度是否健全等。检查中发现学校普遍存在食品留样记录不完善、六项制度不健全、食品进货台账、索证索票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共检查学校食堂67户次;出动执法人员168人次;约谈3户;下达执法文书67份;其中责令改正10户。有力地保障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给师生营造良好的餐饮和学习环境。

关键词:学校 学校食堂 食堂 食品 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