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省护路办副主任侯丙东到经开区督导铁路护路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0-26 16:1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10月22日晚10时,省护路办副主任侯丙东,在市政法委副书记田锋陪同下,到经开区沈家屯镇高家屯、沈家屯护路点督导工作。侯主任详细了解了护路点的建设情况、装备情况、人员工作情况和路地民警对接联系情况,对高家屯、沈家屯护路点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做好护路工作的同时,注意工作资料的留存、信息情况的反馈,填写好省护路办下发的护路工作记录薄。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明陪同。

关键词:护路 主任 候丙东 铁路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