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张家口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明督导铁路护路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0-26 15:3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10月22日上年,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明到沈家屯镇高家屯护路点、沈家屯护路点、许家庄护路点、张家坊护路点、腰站堡护路点,老鸦庄镇下小站护路点,姚家房镇翟家庄护路点督导工作。到每个护路点,王书记都详细询问了人员安排、后勤保障情况,了解了护路队员的工作时间、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了值班记录、督导记录,并嘱咐护路队员在履行好护路任务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镇里反映,镇里要全力解决。

关键词:经开 王玉明 督导 铁路 护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