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张家口经开区法院唐忠文院长深入包联村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重点人员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0-26 15:2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确保“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落到实处,10月20日,经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亲自深入包联村张家房村,对重点案件、重点人员进行再排查,防止纠纷复发反弹。

  唐院长首先针对信访隐患突出的李某与王某离婚后财产纠纷一案当事人进行了重点约访,理清了矛盾纠纷的“症结点”,并针对已分割后财产处置问题对当事人进行了法理释明,引导当事人通过合法、理性的方式妥善化解纠纷。其后,唐院长又与该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进行座谈,确保社会面稳定可控。

关键词:经开 法院 唐忠文 十九大 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