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法治宣传进企业 助力创建文明城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10-25 17:1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深化“法律八进”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29日上午9时,经开区司法局联合沈家屯镇政府举办了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张家口市经开区佳和木业和张家口伟康之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聘请了专业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并有30余位普法志愿者提供了志愿服务。

  活动结合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书包、以案说法等方式,重点引导企业职工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和维护合法权益,依法化解企业在人力资源、合同等方面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就提出的具体法律问题现场作出解答。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书包1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法律意识,提升了企业及企业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关键词:企业 宣传 法律 活动 创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