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市委领导深入铁路沿线 检查党的十九大期间铁路安保工作

来源: 张家口护路办 2017-10-18 10:4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张家口长安通讯员刘树林张超):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燕雷、田锋和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梁昆的陪同下,深入铁路沿线,对全市做好党的十九大铁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王亚军书记一行深入到怀来县沙城镇良田屯村护路点等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护路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慰问了一线护路人员。王亚军书记对怀来县护路办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护路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铁路安保工作的圆满完成。

  王亚军书记要求,各级护路组织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和广大护路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把各项护路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确保全市辖区内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和治安隐患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不安定因素,加大对铁路沿线的巡控力度,严格制度,严肃纪律,确保护路人员在岗在位,尽心尽力。要做好保障工作,切实关心护路人员的生活,加强对护路人员的安全教育,严防发生意外事故。要注重宣传工作,营造爱路护路良好氛围,把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更好地引导和凝聚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中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

 

 

 

关键词:王亚军 铁路 护路 十九大 安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