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市中院领导调研指导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安保工作

来源: 下花园法院 2017-10-13 18:4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10月10日下午,张家口市中院副院长张宏亮到下花园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安保工作,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副院长张秀莲,副院长谷建平等陪同。

  张宏亮副院长实地查看了下花园区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法警大队、羁押室等。随后,召开安保工作座谈会。会上,李静静院长从思想作风、工作规范、制度落实、职责履行等方面做了安保工作汇报。张宏亮副院长对下花园区法院安保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把做好法院机关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他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彻底清除安全隐患。二是进一步强化检查监督工作,严格规章制度的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法警队伍和装备建设,切实增强安保力量。

  李静静院长表示下花园区法院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安保工作,不断强化综合性业务训练,强化执法规范化等,提升安防水平,杜绝安全隐患事件发生,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确保法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下花园 法院 安保 工作 中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