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回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共建平安幸福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7-10-12 17: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10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张家口汽车南站、火车南站等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国庆中秋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构建平安、幸福、稳定的社会环境,以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一同调研。

  在张家口汽车南站,回建详细了解了客运服务和保障情况,他要求,要全面优化客运服务,在车辆安全、人员安全、物品安全、运输高效、服务满意等环节上保障群众出行需求。在公交一公司车场,回建叮嘱,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要争做遵守秩序、文明行车的表率,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群众文明乘车、自觉排队上车,共同打造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随后,回建来到张家口火车南站,察看了候车室、站台、警务站等处,他指出,火车站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环境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既要热心为旅客服务,又要保证安全出行。在乐购超市,回建仔细察看了商品供应情况,他叮嘱相关人员要精心组织商品,满足群众购物需求,同时要严格把关,加强监管,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回建在调研中强调,安全生产、安全出行、安全食品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抓安全工作不松懈,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广大群众要自觉守文明、守秩序,做安全生产、安全出行的实践者,同时,要学法、懂法、用法,遇到问题和矛盾时,要及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一起打造平安、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

关键词:回建 安全 生产 姚爱国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