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有颜有才有干货!观张家口市检察机关“两学一做”等专项活动知识竞赛,看检察官如何一战到底!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10-10 10:0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机关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等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风清气正、创先争优、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于9月27日举办了“忠诚映党徽丹心铸检魂”“两学一做”等系列专项活动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预赛笔试,全市检察系统共有8个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在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并进行同步录制。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省院第五巡视组组长李永志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省院第五巡视组、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共计30余人。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以及在家的市院领导参加活动。各县区院检察长带领本院部分干警、市检察院全体干警现场观看了知识竞赛。

  张华检察长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两级院紧紧围绕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了“一院一新促发展、建设过硬检察队伍”活动。举办这次竞赛,既是对专项教育活动内容的丰富拓展,也是对活动成果的进一步深化和提升。

  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全面广泛,规则严谨细致,题型共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抢答题分两轮进行,必答题分个人必答题和小组必答题。经过激烈角逐,蔚县人民检察院获得一等奖,市检察院第二代表队和沽源县人民检察院获得二等奖,市检察院第一代表队、崇礼区人民检察院、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康保县人民检察院、阳原县人民检察院获得三等奖。

 
 
 
 
 
 

关键词:张家口 检察院 两学 一做 竞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