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下花园区开展国庆中秋护路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09-30 17:3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花园区开展国庆中秋护路志愿宣传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国庆中秋“两节”将至,铁路运输将进入繁忙时间节点,为营造人人关心爱护铁路设施的社会氛围,坚实铁路安全运行的社会基础,9月27日,区护路办联合区司法局率领20名志愿护路人员,走上街头宣传涉路法规、铁路联防护路知识,收到好效果。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街道为过往群众发放体现铁路安全宣传内容的纪念品300余份。

  前往爱贝幼儿园给孩子们讲解穿越铁路必须注意的安全规程,使爱路护路应具行为自小值入孩子们幼小心灵。

  在后堡小学门前向接送学生的家长们发放护路宣传图册800套、护路宣传纪念品500份,极好地营造了“两节”期间爱路护路的社会氛围,唱响了从我做起、关注铁路安全运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主旋律。

关键词:下花园 宣传 志愿 护路 铁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