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王亚军同志深入特警支队调研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09-28 17: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下午,在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宋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燕雷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昆,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雅晟,办公室主任于占兵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火车南站、帝达购物广场屯警点和特警支队调研特警武装巡逻、反恐处突工作。

  在火车南站警务岗亭,王亚军书记与正在执勤的民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武器装备使用情况,并对反恐处突装备进行了认真检查。期间,王亚军书记对特警支队武巡01警组在南站24小时常态化执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站是张家口最大的客、货集散地,是各类突发事件的易发、多发场所,南站岗亭的武装巡逻警力要时刻保持警惕,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在帝达购物广场屯警点,王亚军书记详细了解了帝广武装巡逻的警力配备和覆盖范围,针对帝广警务车比较老旧的现状,王亚军书记强调要加大投入,保障警用装备及时更新换代。

  在特警支队院内,王亚军书记首先观看了全市武装巡逻路线图和勤务等级划分示意图,观摩了支队装备展示,并深入营区宿舍了解特警队员的生活学习情况。王亚军书记对特警支队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特警自组建以来,在反恐处突、武装巡逻,尤其是历年重大安保任务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要继续加强日常训练、武装巡逻工作,将反恐处突作为特警工作的压仓石、拿手戏。

  最后,王亚军书记亲切慰问了在队备勤民警,希望大家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敏感时期,继续扎实做好各项维稳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严密的措施,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为全市人民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航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