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满德堂乡“三个迅速”落实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9-28 09:5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迅速召开动员会。全县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大会结束后,我乡于次日早上就召开了全乡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上要求各村迅速召开村级动员会,截止目前,全乡22各行政村均已开了动员会。

  二是迅速组织学习。乡党委、政府在动员会结束后不久,就迅速召集全体包村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会计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的精准扶贫“回头看”学习培训会,会上,就本次“回头看”工作中所涉及的一切政策、标准、表格填写进行了认真学习。

  三是迅速下村具体落实。各包村领导带领包村干部,在村干部、驻村工作组的配合下,深入到村、到户张贴公示海报,宣讲政策、标准,发放资料。目前,各村已累计张贴公示海报25张,发放低保精准识别“明白纸”、贫困户申请表、承诺书等材料2500多份,确保将上级精神宣传到位。

关键词:回头 回头看 工作 精准 迅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