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闫油坊乡“四覆盖”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9-28 09:5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基础设施全覆盖。村内主要干道全部硬化、亮化、美化,统一处理垃圾、统一供水、新区及部分老区统一排水供暖、建设村民休闲场所、村内绿化率达到30%以上;二是公共设施全覆盖。主要建设幼儿园、新村级卫生室、新型社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大型超市等;三是住房安全全覆盖。按照现有居住情况,结合群众意愿,继续扩大互助幸福院建设规模,根据实际需要新建居民区,通过租赁闲置砖房的方式,整体解决贫困户住房问题;四是产业发展全覆盖。通过光伏产业、食用菌种植、乡村旅游、物流仓储、特色种养业、龙头企业带动六大产业,保障贫困人口稳定增收。

关键词:覆盖 一 全 产业 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