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案款“一案一账户”推进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9-28 11:0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日,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案款“一案一账户”推进会。中国工商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行长杨海云等一行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昝荣博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朱小林传达了上级法院关于执行案款“一案一账户”的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杨海云行长就执行案款“一案一账户”工作设想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在立案环节、执行回款环节对接、配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为实现对执行案款的规范化、精细化、动态化管理作了进一步沟通。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执行质效,更好地监督执行案款流转,确保执行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会后,双方就具体细节作了进一步沟通。

关键词:宣化 法院 一案 一账户 执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