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西区城管局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9-26 16:3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按照全市“双违”整治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桥西区城管执法局以“零容忍”的态度,第一时间强势启动了集中整治工作。经全面摸底,共摸排出全区“双违”违法建筑292处,总建筑面积40.15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53.96万平方米。通过多日入户解释政策,依法进行清理,截止目前,全区共拆除违建101处,拆除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完成总任务的71%,特别是拆除了多年来占道经营的附属医院门口、元台子菜市场、下东营露天市场等重点区域违法建筑。

  9月24日晚,该局再次集中执法力量,对新华街白家沟区域违建、临建、占道棚亭等进行了拆除和清理,期间,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及工程车辆30余台次,拆除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

关键词:桥西 城管 集中 双违 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