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沽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同志到羊库伦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09-26 16: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同志到西辛营乡羊库伦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解决实际困难。

  侯书记非常关心扶贫支柱产业的发展壮大和新型产业的创新突破,深入探讨推广黑豆种植、壮大架豆种植、发展土豆种植、开展蚕豆深加工等项目发展对村民带来的收益和可持续发展性。

  随后,侯书记在第一书记吴占秋、乡党委书记王震的陪同下,视察水利配套和田间道路修建维护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因去年田间道路申报计划未实现全覆盖,侯书记在调研后,多次与交通局等相关部门沟通,新建和维护田间道路3公里,新建了15公里5米宽的田间砂石道路,极大方便了农户田间作业和农作物的售卖运输,有力保证了村民劳动生产的收入。

  最后,侯书记一行来到陈家营自然村视察广场修建工作,并与村民亲切交谈。

  此次调研,侯书记怀着对扶贫事业的热枕和对群众无微不至的关怀,积极协调村内生产用电、道路建设,与驻村工作组、乡村干部探讨谋划扶贫产业发展方向,科学有力地推进了羊库伦村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向前迈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