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家口市扶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沽源县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09-26 16: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九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9月20日上午,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全市扶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沽源县隆重举行,旨在通过宣讲、传播“沾泥土”、“带露珠”的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大力宣传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实效。各乡镇、县直单位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国亮、孙军、张宏霞、姜万河、王楠、叶润兵六位驻村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为与会人员饱含真情地讲述了自己带领村民一起脱贫致富的典型事例,展示了帮扶工作的艰辛历程和巨大成效,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贺双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扶贫攻坚先进典型的热潮,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争当脱贫路上的先锋军、实干家、行动派。当前,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沽源县扶贫攻坚工作正在轰轰烈烈的展开,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不时涌现,这些典型是扶贫攻坚的生力军、是扶贫攻坚事业的正能量、是扶贫攻坚这场战役中最可爱的人。下一步,要紧紧围绕讲好沽源扶贫故事、发好沽源扶贫声音、树好沽源扶贫形象、创出沽源扶贫品牌这条工作主线,积极选树扶贫工作先进典型,宣传扶贫工作先进事迹,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