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雪琴走访沽源县人大代表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09-26 16: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在沽源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的陪同下,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雪琴一行三人到沽源县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主任王克成同志,刘雪琴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市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司法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改革举措,送去了市中院2016年《行政审判白皮书》和近期的《张家口法苑报》,并详细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代表、沽源县人大主任王克成对沽源县法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市中院主动接受监督,广泛征求并充分尊重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对县法院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帮助法院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随后,刘雪琴副院长到县法院督导了涉诉信访案件,听取了十九大维稳和涉诉信访案件情况的汇报,并对每件案件的化解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刘雪琴副院长一行还到沽源县法院新建审判法庭进行了调研指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