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京环桥东公司开展雨后道路清淤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26 11:5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我市迎来多次降雨,为了减少雨后积淤对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开展雨后道路清淤。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清扫人员600余人次,全面完成桥东主城区以及城郊行政村雨后泥沙的清理、外运工作。

  9月10日凌晨3:00,大暴雨降临,雨量较大,风力较猛。京环桥东公司凌晨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值守,负责信息通报工作。并且于次日早6:00高效组织人员,快速响应,机械作业和人力作业相结合,第一时间投入到桥东区的雨后清淤工作中。对一线环卫工划分区域,责任到人;监察队队员分组到各路段进行督导和检查工作,协助清淤作业;车队副队长分别与清扫队队长进行对接,保证清淤和运沙工作无缝对接,保障道路全部打通,实现路见本色。

  据了解,八九月份我市先后多次降水,并伴有雷雨大风,京环桥东公司构建“集中领导、统一指挥、结构完整、功能全面、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应急体系,制定了详尽的防暴风雨应急预案和雨后清淤方案,成立应急指挥小组,及时储备物料、安排人力,一次次完成了降雨过后的道路清理工作。据统计,目前,京环桥东公司已累计出动清扫人员600余人次进行人工清扫,同时,出动装载机20余台次,压缩车80余台次、翻斗车60余台次。

关键词:京环 桥东 雨后 道路 清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