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市政府第八督导组对康保县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9-26 09:4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以市安监局副局长杜永祥为组长的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八督导检查组一行,对康保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政府副县长胡年余及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贾占军的汇报。随后,抽查了交运局、教育局、屯垦镇、康保镇、百绿肉业有限公司、中石油第三十一加油站六个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台账,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班组等,详细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康保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县长胡年余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所提意见和建议,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大检查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我县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无事故、零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好驾护好航。

关键词:检查 督导 大检查 安全 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