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县安监局多举措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9-26 09:4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制度建设,用良好的制度管人,以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和执行力的提高来衡量作风建设的成效。

  二是强化纪律约束。严格请销假制度,实行按时签到、不定期查岗、会议点名等方式对干部在岗情况进行督查,采取督查、通报、谈话等形式规范干部上班行为,加强干部在岗管理。

  三是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每周一学”、“以讲促学”,并做到学政治、学理论和学业务三结合。坚持学习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抓好干部职工的学习,努力提高安监干部的履职能力。

  四是强化廉政建设。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我县《关于加强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的意见》,举办了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培训班,培训班上对日常执法检查中的组织纪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廉政观念、责任观念、风险观念、慎小观念。

  五是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通过科学设置工作科室、明确划分工作责任、增选优秀青年干部担当重任等方式,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倾力打造责任到位、素质过硬、能力突出、踏实肯干、工作扎实的执法队伍。

关键词:建设 干部 的 伍 强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