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涿鹿县司法局深入南山区各乡镇司法所调研工作

来源: 涿鹿县长安网 2017-09-26 09:4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7日,涿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捍东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深入南山区司法分局及辖区内谢家堡乡、河东镇、大河南乡、蟒石口镇四个乡镇司法所进行调研、检查工作,南山区司法分局局长韦成贵陪同考察。

  县司法局局长闫捍东同志一行到达四个基层司法所,检查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司法所关于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宣传等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期间,闫捍东局长指出,基层司法所的基础设施建设仍然面临很多问题,乡镇司法所的执法水平也需要进一步提高。陪同检查的乡镇书记、镇长也当场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与配合司法所的基础建设,不断加强对司法所工作的支持与关注,为涿鹿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断努力。

关键词:司法 司法所 工作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