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2017-09-21 16:2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提升全区城市整体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安排部署,桥西区利用16、17日两天时间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16日上午,全区3473名机关干部职工、中小学教师和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抹布、水桶、铁铲等工具走上街头,对全区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乡道村道两侧及公园、游园、绿地等公共场所的占道经营、非法广告张贴、卫生环境破坏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通过文明交通劝导等方式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

  集中整治行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点赞,表示将自觉遵守公共文明礼仪、自觉保护城市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一份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